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机关绩效管理 > 工作动态  
市绩效办携手“互联网+” 打造信息化管理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 作者:jxc 点击量: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绩效办加快推进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了科学化水平。

一是整合资源,强化多部门联动。市绩效办着眼资源整合,通过线下不定期召开协调会议、线上安排各考评工作互联模块,实现多部门信息联动、互通共享,切实放大全市考评资源合力。

二是运用科技,促推高效率管理。市绩效办旨在务实管用、简洁合理,联合软件开发企业共同设计了有所针对、功能明确的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自2016年运行以来,借助现代科学技术和手段,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立足减负,探索集约式考评。围绕给被考评部门(单位)减轻工作负担的总体思路,市绩效办进一步明确考评部门在过程监管和年终考评中不得要求被考核单位提供不必要的台账资料,而是全面通过绩效管理信息系统上报资料和业务衔接。本年度还将探索群众在线评议机关的无纸化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