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机关绩效管理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按照市委学教办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五个方面,逐条查摆,深入剖析,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随后又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交换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员之间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帮助提高。

7月7日,市委编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编办支部书记陈中本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步整改的方向和举措。陈中本同志号召编办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认真学习先锋模范,冲在前、勇担当、能吃苦,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大力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持续提高能力水平,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热潮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