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赵部长调研市委编办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 作者:综合处 点击量:

12月29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赵部长调研市委编办讲话精神。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中本指出,赵部长开展工作调研时对近年来编办在服务大局、深化改革、编制管理上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对编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动编制工作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二要推动编制使用发挥最大效益;三要推动编制管理规范化法制化。

陈中本强调,赵部长在岁末年尾对市委编办的调研指导是对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的激励和鼓舞。下一步,市委编办和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赵部长调研编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对照重点中心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一要深入学习、一体领会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着力强化为党管编、为民用编的使命担当。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发挥机构改革对其他各领域改革的保障助推作用。三要工作中要体现创新思维,以创新求突破。四要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