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委编办来连调研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作者:行政处 点击量:

近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带领省委编办、省公安厅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我市专题调研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房庆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中本以及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国合支队、海州分局新东派出所、海防支队进行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机构设置、编制配备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市公安局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的设想和意见建议,对市公安局相关推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房庆忠对调研组一行来连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我市实际,就深化公安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同调研组深入交流,强调将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努力实现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的目标。

省委编办调研公安大部制改革情况-1.jpg省委编办调研公安大部制改革情况-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