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调研我市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 作者:体改处 点击量:

根据市委编办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更好推进我市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工作,11月15日—16日,市委编办王文刘副主任带队,赴我市堆沟港镇、桃林镇等四镇开展经济发达镇改革培育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桃林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了解中心实际运行情况,并就中心功能提升和拓展应用场景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四个改革培育镇主要领导结合2023版省评估指标,汇报了各自改革培育工作推进情况、指标提优培强具体举措、改革培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东海县、灌南县和赣榆区委编办汇报了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就扎实推进改革培育工作、做好迎接省评估工作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和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