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参加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 作者:行政处 点击量:

6月16日,连云港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咨询日活动在海州区万达广场顺利举行,市委编办作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台咨询台60余个、设置宣传展板110多块,共吸引市民到场观摩、咨询2000余人次,增强了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市委编办通过咨询台向驻足咨询的市民解疑答惑,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应急管理,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事,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立足保障安全生产、服务经济发展,持续为新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微信图片_20230619090959.jpg市委编办咨询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