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1654163119217495.png

5月3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听取支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同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市委编办副主任、支部副书记胡滨同志首先代表支委班子进行述职。一年来,支部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在肯定成绩同时,他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在听取支委班子述职情况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支部书记陈中本同志对办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地位观,忠诚于事业,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二要勇担当、善作为。强化党性观念,关键时候要站得出来。要有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恪尽职守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三要守纪律、懂规矩。要坚持底线思维,心存规矩、敬畏规矩,坚决依规矩、按制度办事。陈中本同志最后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办机关党员干部要抬高目标、从严要求,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