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赴社区开展“察民情”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要求,5月7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胡滨带队赴海州区富强社区开展“察民情”入户走访。

1640859252137641.jpg

胡滨副主任首先听取了富强社区老旧小区硬件设施方面存在问题的介绍,了解了结对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与社区干部深入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有关办法。

1640859307178889.jpg

之后,胡滨副主任带领走访人员来到社区群众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求所需所盼。通过走访活动,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汇集了结对社区群众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聚焦反映集中的问题,细致排查梳理,并切实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