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委编办组织集中观看电影《守岛人》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db:出处] 作者:GYXBB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近期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电影《守岛人》。

该片以“人民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感人事迹为原型,不仅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影片始终,展现了这对夫妇32年如一日坚守开山岛、无怨无悔献身海防事业的感人故事,讴歌了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对于各行各业坚守平凡、创造非凡的人们,都深具心灵观照和精神滋养。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王继才夫妇舍“小家”为“大家”的勇于担当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开山岛”精神,立足自已的岗位,坚守自己的职责,实干担当、甘于奉献,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根本导向,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重点向基层一线和民生领域倾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