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海州区  
海州区编办督查走访审改分工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db:出处] 作者:admin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掌握海州区审改工作各牵头单位推进情况,督促各牵头单位严格按照《海州区审改工作序时推进表》要求,全面深入做好审改推进工作,81516日两天海州区编办(审改办主任于明侠李智勇副主任等4人一同开展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访海州经济开发区、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州财政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这三家负责的“区域评”、“证照联办”、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降低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要求审改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充分意识到手头任务的重要性急迫性,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要建立情况定期上报、问题反馈、自查自纠工作机制认真排查解决有关问题,严肃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维护海州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运行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海州区编办将对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等各项工作认识不够、落实不力的给予通报同时,将督查结果抄送区委、区政府审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年终绩效考评进行减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