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南县  
灌南县编办:召开“新年第一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db:出处] 作者:GNXBB 点击量:

近日,灌南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度工作,精心谋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为实现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有力基础。

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上年度工作开展回顾和总结,客观分析不足,并立足本职工作,提出完善举措,全面梳理2019年度科室工作计划,明确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和创新方向。

会议要求,要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发展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全市争第一”的发展定位和“五个迈上新台阶”目标追求,全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持续完善重点改革工作,开展党政机构改革,精简机构设置,科学划分职能,更加突出民生,确保2月底前,基本完成机构设置、职能划转和人员转隶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二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确保在新一轮的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中,争先进位,达到全市上游水平。三要强化机构编制和档案日常管理,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事业单位管理水平,迅速做好档案的前期分类整理和立卷归档等各项基础工作,继续保持全县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方位展现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新时代“编办人”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