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51559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防空提供通信服务。  保障传递发放防空警报和战时防空袭斗争以及平时应急抢险救援通信联络

   

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9号

法定代表人

曲永生

开办资金

50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73.71

575.77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完成通信战备值班、执勤工作,认真做好“三位一体”指挥平台的使用与管理。 2、完成年度指挥通信技术保障工作。完成“苏防—2020A”人防机动指挥所跨区域实战化演练、9.18全省人防警报统一鸣放任务。全年完成各类会议保障、演习、演练等任务60余次,维修各类故障10余次。 3、完成年度信息化基础建设与管理。一是完成年度人防警报建设任务。二是完成指挥所电子政务内网引接,指挥网建设与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完成江苏省人民防空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和江苏省人防信息资源平台警报建设模块内容的录入工作以及省人防办组织的全省人防视频会议系统巡检工作。四是完成对数据中心设备设施的维护与保养工作。 4、指挥通信系统训练工作。按照《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规定和年度业务训练计划。  5、做好人防基本指挥所维护与管理。加强对指挥所功能完善和科学化管理,促使人防机电设备维护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6、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强国、固定学习日等活动;积极参加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务业务知识培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学习、教育和培养;强化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和业务素质培养。积极开展党员廉政教育,认真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一)社会效益:通过加强人民防空通信警报体系建设管理、031指挥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确保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畅通,警报通信畅通,保证了人防指挥所各信息设备实施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二)经济效益:无。(三)单位严格按照“登记法规规章”的要求规范动作。严格按规范使用印章、证书等。贯彻落实事业单位法人年检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单位年检工作。  三、存在问题:1、设备种类多,技术含量高,在人才培养方面还有待加强。2、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通信技术、设备设施更新较快,通信人才的业务素质与信息化建设还存在一定的落差。  四、下一步措施:1、强化人才培养,特别是要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2、与时俱进,对工作思路以及方式方法要及时更新。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高维  联系电话:15161307773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