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体制机制改革 > 工作动态  
赣榆区召开行政权力清单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 作者:赣榆区编办 点击量:
            近日,赣榆区召开行政权力清单专家评审会,对行权清单合法性、可行性、科学性进行论证。市编办副主任李飞、淮海工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赵科学等5位专家参加评审,并提出审查意见。

会上,区清权办汇报了清理工作开展具体情况,专家评审组对全区行政权力项目逐一进行了审核研讨,对行政权力清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反馈了审核意见。会议强调,专家评审是对赣榆政权力清理结果的一次检验,通过对政权力清理工作科学性、可行性、可控性等方面进行论证,为赣榆提升政权力清理工作质量、减少失误和不当等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评审会意见,真正从全局和专业的角度去修改完善,推进赣榆清理行政权力、建立权力清单管理制度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提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行政权力清理工作完美收官,为赣榆经济和社会事业跨越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