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体制机制改革 > 工作动态  
推进政务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 夯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基础
发布时间2014-07-16 来源: 作者:张小丽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机关行政效率和质量,创造更加公开透明、公正规范、公平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连云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近日,经由区编委下文,连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正式更名为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更名后中心的职能将由审批向审批、监管等多层次服务延伸。

    同时,为更加方便群众,区政务服务中心实施搬迁改造,新的办公地址位于连云区院前路与栖霞路交汇处,地处主城区的繁华路段,面积1200余平方米,可满足全区所有部门及事项进驻。目前,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将于8月初迁入新址。改造后的政务服务中心将更加合理设置功能布局,配备必要的办公设备,满足企事业单位和群众需要;按照“形象标准化、服务行为标准化和窗口管理标准化”的要求,规范窗口业务的办理;严格岗位责任规范,加强对窗口单位标准化执行情况的督查,确保政务服务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进行;整合网络系统,将办事大厅与网上大厅有效结合,逐步实现行政审批事项“一网申报、一网受理、一网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