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灌云县编办积极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作者:匡友红 点击量:

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是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实施精准帮扶的重要措施,是推动产业强的重要抓手。近日,灌云县编办召开全办工作会议,李同波主任对近期“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是省委的明确要求,是市委的具体部署,是委的重大事项。要求编办全体人员统一思想高度、拓宽走访广度、提升帮扶深度,做好服务升级的加法、审批环节的减法、脱贫攻坚的除法,以严实作风掀起全面大走访、全力求实效的热潮。  

会议对“双进双促”强富民活动的“进村户促致富大走访活动”进行部署,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小伊乡祝荡村开展大走访活动。李同波主任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克服消极应付的思想去帮助祝荡村困难群众,严格执行“七不准”规定,秉承“两个从实”理念,明确“五真”要求,要体现编办人的良好形象,充分认识“双进双促”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三个带下去、三个带上来、三个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