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db:出处] 作者:督查处 点击量:

12月3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胡滨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措施。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中本同志及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陈中本指出,一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服务全市大局中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二是着力推动支部工作上台阶。要发挥党员主人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提升支部的凝集力和向心力。三是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强化服务意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最后是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