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灌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决策部署要求,引导办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富民兴村活动,12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率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赴灌云县下车镇和燕尾港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陈中本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灌云县下车镇费庄村,观摩了市委编办援建的路灯、党群服务中心等扶贫项目,参观了农家书屋,听取了挂职干部扶贫工作汇报,并现场捐赠精准扶贫项目帮扶资金2万元。随后,又前往燕尾港镇,实地观摩智慧园区综合指挥平台展示,听取挂职干部基层工作情况汇报。


陈部长指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基层实际的了解,为办机关更大力度支持富民兴村明确了方向。同时,陈部长勉励编办在基层挂职的干部要锤炼党性,发挥专长,为基层发展多做贡献。